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

讓我發揮創意、愛不釋手的創意奇機:台灣地區限定版SNOOPY創意自黏標籤機 PT-D200SN

page001

算算年頭,這 SNOOPY 陪伴每個人度過童年歡樂時光今年已經正式邁入第 65 個年頭,是的!SNOOPY 已經 65歲囉~相信,不少朋友一定不會忘記這個童年玩伴。日前,得知擁有日本工藝‧百年技術的知名印表機與事務機大廠 brother 公司,引進 SNOOPY 授權開發專屬於台灣地區的標籤機體驗發表會徵選的消息,身為憨舅的我,為了我家小外甥超級熱愛 SNOOPY 的喜好,當然也要奮力一博,為他爭取這個體驗試用的機會!所幸,幸運女神聽到了小昊晏的願望,成就了這回百中選五的限量機會,接著~不囉嗦!直接來看看小昊晏與阿舅的聯手分享試玩吧!

page002

▲依照約定指示的時間地點,前往把這台灣地區限定款的 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機以及相關標籤帶給領回家。

page003

▲現場聽取工作人員的介紹說明與實際體驗試用,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機擁有了以下特性:

  • 護貝保護膜
  • 耐腐蝕
  • 耐高低溫
  • 防水
  • 超強黏性
  • 抗紫外線
  • 耐磨
  • 易剝設計

這麼多的特色,真是迫不及待地,想要趕緊把它帶回家使用了~

page004page005

▲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機包裝正反面標示十分清楚!不折不扣的針對台灣地區所推出的限定版本,國外買不到的喔!

page006page007

▲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機包裝側面兩邊標示,開箱後內容物有:標籤機本體、一卷標籤帶、說明書等等。

page008page009

▲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機:電腦式鍵盤,標示有注音輸入法模式,可輸入中、英、日文,內建多達56種 SNOOPY 的特殊圖案呢!機殼底部有個標籤帶用量檢視窗,可以輕易看到剩餘標籤帶存量。

page010page011

▲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機:內部構造非常簡單,裝卸更換各式標籤帶,都十分輕易上手,就連小一學生的小小孩,都能輕易更換完成操作,它除了可以使用 9V 變壓器供應電源外,還能夠使用 AAA 4號電池 x6 顆供電,如此一來~便能呼應它輕便帶著走的靈巧啊(重量:490公克)!標籤帶適用於 3.5 / 6 / 9 / 12 mm 的規格,列印速度非常快呢!達到 20mm / sec!相較於競品的 4mm / sec 足足快上五倍呢~

page012

▲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帶,很像以前錄音機的卡匣,有個存量檢視窗口,機體本體也有防呆裝置,基本上~不大可能會裝錯。
以上,就硬體裝置部分,簡單介紹。

情境使用篇:
由於,這被精挑出線的五位體驗者,都有身負不同任務的導向,以我們這組來說:我們是屬於 3C 產品方面的體驗使用

page013

當小昊晏一聽到我們獲選的消息,當下立即歡聲雷動~高興到都跳起來了!嘴巴上一直嘟嘟囔囔的說要貼這兒~說要貼那的~就連快要到了上床睡覺的時間,都還捨不得放下 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機呢!

page014

▲咱們舅甥倆,三兩下很輕鬆的就把機器給摸熟了!一整晚都在熱烈的討論著,要哪個 SNOOPY 圖案,這個好!那個不要的~小朋友可是樂翻了!機器在操作上不會很困難,我從旁指導協助,讓小朋友自行操作,都能夠輕易列印出想要的圖騰與標誌、字樣。就連比較艱深的「省帶模式」,不一會兒~他也能融會貫通,反過來要阿舅節省一點標籤帶,可別全都給他印完了!他有很多很多很多地方要貼呢!!(這小子,說要帶到學校去跟同學分享 ……)

page015

▲瞧~他就算玩 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機,也要抱著他從小時到現在的玩伴 SNOOPY,可見得他有多愛牠呢!小小 3C控的昊晏,第一件事:就是把他心愛的 Apple iPad Air 2 給標示起來!我建議他,美美的小白豆腐變壓器,就選透明黑字的標籤帶貼上最為美觀,讓他自個兒選出喜歡的 SNOOPY 圖案,加上自己的名字,列印吧!讓小朋友從做中學,標籤帶其背後的背膠貼紙,已經有經過裁一刀處理,很輕易的便可把它貼上。

page016page017

▲貼上癮了!到處貼~iPad 貼完,PS 3 貼!有沒有那麼喜歡貼啊!?鉛筆盒、尺、筆、玩具箱,通通給它一一貼上!他這產權標示意味可重啊!真是服了你~還有,因為星期二是全天課,所以會有便當盒的使用,這標籤帶它防水、耐高低溫的特性,可以讓他清楚標示又不會拿錯同學的便當盒。

page018

▲夏天到了~常常會流汗的小昊晏,上學前要他帶上手帕、毛巾,補上後來補充的特殊色帶:布質防水、耐磨的呦~利用標籤機印出來後,利用熨斗燙在上面,怎麼水洗都不會掉色呢!看著他興高采烈的帶到學校去,想必跟同學又有一番吹噓、臭屁囉!

page019

當然囉!怎能新機入替就被小昊晏霸佔呢!?阿舅當然也要來玩一下~

page020

▲新機入替前,醜醜的用膠帶隨便就給網路線標示一下,有了這標籤機當然要給它好好整理一番,透過熱縮套管標籤帶,我可以將標示清楚列印套上,利用吹風機或熱風槍熱縮,如此一來~就十分美觀啦!brother 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機強調的訴求就是護貝保護膜的特色,耐刮、耐磨!就算拿刀子用力刮它,也絲毫不受損傷的!這點可以非常放心的使用在各種環境與各種情況。說真格的 … 長久以來 mo機、mo片一直是非常可靠的儲存裝置,至今我還未將它放棄!上千片的 mo片,管理上就是一個麻煩事,光是手寫標籤,就足以暈頭轉向~藉由標籤機的設定,頓時省時省力不少。另外,我們似乎還蠻喜愛 brother 這個擁有日本技術‧百年工藝的日本品牌的!辦公室裡的事務機就是系出同門的 brother MFC-J6710DW 呢!這是一台噴墨式多功能無線列印事務機,如果~這回分享文能夠脫穎而出,把brother HL-1210W 雲端樂省無線黑白雷射印表機給請回家,也是美事一樁啊!朋友們可要多多支持鼓勵呢 …

page021page022

▲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在直印方便也很簡便,這對辦公室資料夾管理上的使用也非常方便。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在商務運用上,可也是一樣簡單好用呢!


以上,就我們簡單的分享,目的在於告訴朋友們: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的簡單易用,以及原廠多樣耗材開發的支援度,必定能夠為我們的生活增添幾番樂趣與風采,藉由教導使用標籤機的寓教於樂過程中,也能增進親子互動的機會,非常感謝 brother 公司提供這次的機會體驗,在此要告訴朋友們一個好消息,看到這分享文的同時,SNOOPY 創意自黏標籤已經問世囉!那兒買呢?目前, brother上市新機,建議售價 2,480元,特別和 Yahoo、PChome、momo、UDN、燦坤等五大通路合作,一同開賣史努比標籤機 PT-D200SN。此外,為推廣標籤機的使用經驗,brother特別在台北市知名的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,成立「標籤機文創教室」,分別在6/17(三)、6/24(三)、6/30(二)等三天,舉辦免費的 SNOOPY 標籤機現場實機體驗教學,報名詳情請上「FB粉絲專頁:Brother International Taiwan」。分享給大家 ^_^

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

沒有留言: